宕昌物流服务中心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1-11-23 08:05:0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一、项目概况

1、主管单位:宕昌县建设局

2、建设内容:在城关建大型物流服务中心

3、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占地50亩(营业场地40亩),建停车场一个,建仓库6800平方米及配套设施

4、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年实现营业收入4000万元,年利税可达2800万元

5、投资方式:独资或合资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

宕昌县基础设施落后,交通闭塞,信息不畅,目前尚无一家物流服务中心,商贸流通成了制约宕昌经济发展的瓶颈。随着县域经济的发展,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城乡人民的生产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物流服务的建设非常必要。

三、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

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征地50亩(可享受《宕昌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建一个占地10亩的停车厂,建仓库6800平方米,建交易厅、营业铺面(可容纳200户商贸企业及生产厂家入住)及配套设施12000平方米。

四、联系方式

单位: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宕昌县经委

电话:0939-6127826   6121347

传真:0939-6127826   6121347 

联系人:黄琨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