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市场建设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1-11-23 08:07:0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管理单位:宕昌县建设局

2、建设内容:在宕昌县城关镇、理川镇、官亭镇、临江乡、南河乡、两河口乡建综合性商贸市场6个

3、投资概算:9000万元

4、投资方式:独资或合资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了更快地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市场贸易繁荣昌盛,改善现有市场拥挤现状,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发挥资源优势产业的市场贸易,在宕昌县城关镇、理川镇、官亭镇、临江乡、南河乡、两河口乡建设6个专业农贸市场。

三、项目建设内容

一是征地;二是按建设规格,开发建设商铺;三是场地硬化;四是排污渠建设;五是建钢塑大棚;六是建交易场所;七是新建大门;八是供水设施;九是供电设施;十是建办公用房、公厕等。

四、社会、经济效益评价

该项目的实施能为全乡及周边乡镇提供理想的交易市场;促进当地市场经济的发展,彻底解决以路代市、交通严重阻塞问题。同时市场建设与商品房配套开发。

五、联系方式

单位: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宕昌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电话:0939-6127826   6121341   传真:0939-6127826     

联系人:黄琨   杨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