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工商局等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表彰命名为文明单位

http://www.tcnews.gov.cn     2012-02-23 15:04:00  作者:温海量    来源:县文明办   点击:

    宕昌新闻网(通讯员 温海量)近年来,宕昌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批文明单位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思想保证、道德支持和文化条件。

    为了激励先进,推广典型,继续深化各类创建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市政府表彰命名了全市第九批市级各类文明单位和先进个人,该县工商局获“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气象局、移动公司获“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官亭镇获“文明乡镇标兵”荣誉称号,阿坞乡获“文明乡镇”荣誉称号,南河乡脚力铺村获“文明村”荣誉称号,县文联主席刘辉同志获“精神文明建设者”荣誉称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