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招募签名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2-03-06 16:38:00  作者:胡东鹏    来源:宕昌新闻网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记者 胡东鹏)为了更广泛地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宕昌作出新的贡献,在“3·05”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中共宕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共青团宕昌县委、县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招募签名活动,并向全县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宕昌县工商局、地税局、国税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旧城中学300多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为主题,以招募、签名、消防知识宣传、清洁家园等形式,宣传和重温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于学习雷锋的实践当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之中,使青年志愿者及学生更好地领悟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活动当中,广大志愿者还在签名仪式上郑重写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心声,更加坚定了坚持从身边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争做雷锋精神弘扬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的信念,加强了他们切实关注社会公益福利事业,参与爱心助学、敬老助残、扶危济困等志愿服务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招募青年志愿者600多名。招募活动结束后,旧城中学的团员代表及志愿者在县城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促进全县“三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