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政法系统激情满怀颂党

http://www.tcnews.gov.cn     2012-06-29 15:13:00  作者:胡东鹏 魏亚旭 李小晶    来源:陇南日报   点击:

 

  

    激情满怀颂党恩

    连日来,宕昌县政法系统庆“七一”文艺演出队正在抓紧排练,将于7月1日为党的91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本报通讯员胡东鹏摄

    6月27日,徽县举行“庆祝建党91周年广场歌舞展演活动”,共有13支广场舞表演队参加展演。图为演出现场。

    本报记者魏亚旭摄

    为了庆祝建党91周年,6月27日,成县举办庆“七一”老干部书画作品展。活动共展出书画、剪纸、摄影等作品66幅。图为一位老干部正在现场挥毫泼墨。

  本报通讯员李小晶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