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计子川药材专业市场项目建设

http://www.tcnews.gov.cn     2012-03-20 16:39:00  作者:tcxwwz    来源:宕昌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宕昌县计子川药材专业市场建设项目

2、项目实施单位:宕昌县住建局

3、项目类别:市场建设

4、项目概况:

位于宕昌县计子川规划区,总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市场交易面积40亩。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26863万元。

6、经济效益预测:3800万元

7、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道路网络、征地和初设,具备了开发条件

8、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9、联系单位: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10、联系人:黄 琨 白小安

11、联系方式:

电 话:(0939)6127826 6121341

传 真:(0939)6124816

邮 编:748500

电子邮箱:253106599@qq.com dcxzsj@163.com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