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珍稀水产养殖项目简介

http://www.tcnews.gov.cn     2012-06-14 11:03:00  作者:宕昌县招商局    来源:宕昌县招商局   点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地方珍稀水产养殖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宕昌县地方珍稀水产养殖
2、项目实施单位:宕昌县农牧局
3、项目类别:农业产业化
4、项目概况:我县城关镇官鹅沟、新城子乡大河坝两条河河水清澈,五工业污染,年均水温适宜发展冷水鱼类养殖,交通便利,发展流水性鱼类养殖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项目区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冷水名贵鱼养殖,已将发展冷水鱼养殖列入今后农业工作的发展重点,为项目实施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
6、经济效益预测:年产值1000万元,利税600万元
7、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8、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9、联系单位: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10、联系人:黄  琨      苏九才
11、联系方式:
电  话:(0939)6127826   6121709      
 传  真:(0939)6124816       邮编:74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