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开展志愿者招募仪式和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3-03-21 09:16:00  作者:杨国辉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图为活动现场。杨国辉 摄
    宕昌新闻网(记者 杨国辉)3月5日,宕昌县在民生广场开展志愿者招募仪式和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图为开展签名活动。杨国辉 摄 
    本次活动由宕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以 “践行雷锋精神、建设和谐宕昌”为主题,大力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美丽和谐宕昌做出新的贡献为目的。开展了志愿者签名、发放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书、打扫环境卫生、志愿者交通劝导行动、关爱空巢老人等活动。
图为青年志愿者在开展活动。杨国辉 摄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书2000份,招募志愿者300余人,走访空巢老人6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