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官鹅沟凸显自驾游短线特色

http://www.tcnews.gov.cn     2013-05-10 16:17:00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图为游客在宕昌县官鹅沟观光。马清源 摄
    宕昌新闻网(记者 马清源)“五一”小长假期间,记者在国家4A级森林公园和省地质公园宕昌县官鹅沟看到,今年前来官鹅沟旅游观光者,大都属于自驾出游的短线游客,尤其是来自兰州、甘南、定西和天水、武都等周边市县区的游客居多,根据车牌显示,也有四川、陕西、青海和临夏等地的中长线自驾游客。由于官鹅沟景区的阴坪寨、鹿仁村等农家乐接待景点,在政府倡导下统一实施了大规模的风貌改造,从而使得今春的官鹅沟景致更是有别与往日的情调。特别是地处官鹅沟口的小公园建设和改扩建工程,更是让来来往往的游客赞不绝口。一位来自白银的柴姓先生说:“我这已经是第三次来官鹅沟旅游,官鹅沟的景色让我流连忘返。这次和朋友一起过来,看到景区又增添了许多的基础设施,尤其是公园进出口的标志性建筑,能让外地游客一下就能认出这里是通往官鹅沟的必经之路。”
    据宕昌县旅游局统计,截止5月4日,“五一”小长假全县旅游总人数达10.7万人,同比增长151%,;综合收入5100万元,同比增长199%。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