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肉牛育肥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3-10-10 15:18:00  作者:    来源:宕昌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名称:宕昌县肉牛育肥项目
项目单位:宕昌县农牧局
项目类别:农业产业化
建设规模:发展养牛户1000户,年出栏10000头肉牛;建肉产品加工厂一座
建设条件:宕昌县资源充足,北部有天然草场151.764万亩,发展牛羊草食畜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草场周围群众都有饲养牛羊的传统习惯,并且基础设施齐全。劳动力充足,境内有110千伏变电所,用电有保障,国道212线贯穿全境,距兰州340公里,距陇西210公里,距天水230公里,距哈达铺火车站30公里运输方便。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年实现增加值5800万元,利税30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联系单位: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宕昌县农牧局
联 系人:董阳社  黄俊禄
联系电话:0939—6127826   6121740      
传    真:0939—6127826   6121740   
电子邮箱:dcxzsj@163.com
邮    编:74850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