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无公害辣椒种植与深加工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3-10-10 15:28:00  作者:    来源:宕昌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名称:宕昌县无公害辣椒种植与深加工项目
项目单位:宕昌县科技局
项目类别:农业产业化
建设规模:计划从2012年开始到2014年完成。引进干制辣椒、牛角型杂交辣椒新品种10个,示范推广无公害辣椒种植3000亩。同时新建辣椒深加工厂1座,设计规模为年耗干红辣椒300吨。
建设条件:宕昌南阳上付、杨集、南阳街及韩院李家院等村已基本形成了户户种辣椒局面,大田辣椒栽培技术成熟规范,规范化育苗、病虫防治技术已基本为农户所掌握。南阳、韩院两乡镇东连礼县,西接宕昌,交通便利,电力、通讯设施完善。
项目总投资:该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其中:辣椒无公害种植3000亩,投资500万元,辣椒深加工生产投资13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可实现年经营收入1480万元,年利润可达到450万元,3年内可收回全部投资。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联系单位: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宕昌县科技局
联 系 人:董阳社     刘卫东
联系电话:0939—6127826   6121735   
传    真:0939—6127826   6121735
电子邮箱:dcxzsj@163.com
邮    编:74850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