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小杂粮产品开发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3-10-10 15:29:00  作者:    来源:宕昌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名称:宕昌县小杂粮产品开发项目
项目单位:宕昌县中小企业局
项目类别:农业产业化
建设规模:年产燕麦、荞麦、豌豆等各种小杂粮4000吨系列产品生产线。
建设条件:随着人们饮食结构的变化,人们对小杂粮的需求越来越多,宕昌所产的燕麦、大豆、荞面等,正是人们喜爱食用的小杂粮。燕麦的蛋白质含量居粮食作物首位,色氨酸、亚油酸,维生素E含量也很高,它不仅是美味可口的营养食品,更是一种保健食品,其产品深受国内外用户欢迎。因而在我县建一座小杂粮开发加工厂十分必要。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该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1600万元,年利润74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联系单位: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宕昌县中小企业局
联 系 人:董阳社      曾国平
联系电话:0939—6124816   6121709
传    真:0939—6124816   6121709  
电子邮箱:dcxzsj@163.com
邮    编:74850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