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开展“我的梦 中国梦”2013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文艺演

http://www.tcnews.gov.cn     2014-01-07 09:55:00  作者:魏力勤、张桂祥    来源:宕昌县文明办   点击: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宕昌新闻网(记者 魏力勤 通讯员 张桂祥)2013年12月30日下午,由宕昌县教育局和旧城中学联合举办的“我的梦·中国梦”教育系统2013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文艺汇演,在旧城中学道德讲堂举行。城区各学校和杨扬艺术学校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汇演。宕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福全、县政协副主席王小菊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旧城中学教师器乐连奏的《长江之歌》中拉开序幕,城关四小的合唱《雪绒花》和何家堡小学的歌曲《学堂新歌》使演出掌声不断,城关一小的舞蹈《红星闪闪》和城关三小的舞蹈《小兵学武艺》交相辉映,旧城中学学生石强和赵亚妮的拉丁舞《青春飞扬》把演出推向高潮,杨扬艺术学校的舞蹈《拉丁舞》和旧城中学《青春飞扬》争相媲美。最后在旧城中学学生诗歌朗诵《中国梦想》中顺利闭幕。整个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了我县素质教育成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