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风遗韵2014宕昌新年音乐会完成制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4-01-07 10:02:00  作者:马清源 胡卫东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图为羌风遗韵•2014宕昌新年音乐录制现场。胡卫东 摄
    宕昌新闻网(记者 马清源)2013年12月31日,羌风遗韵·2014宕昌新年音乐会完成后期制作,将于当日晚在宕昌县电视台和广大观众见面。
    据悉,羌风遗韵·2014宕昌新年音乐会主要由宕昌县羌韵艺术团策划演出,节目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排练准备后,于12月21日在县旧城中学礼堂完成录制。整台晚会节目由《春节序曲》、《美丽中国》、《美丽的甘肃》、《美丽的陇南》《天路》等14个器乐合奏、独奏及男女声独唱、合唱和二重唱组成,节目预计时长达1个半小时。羌风遗韵·2014宕昌新年音乐会由宕昌县文化体育局、宕昌县委电教中心和宕昌县旧城中学协助完成,在其制作过程中受到了宕昌县古郎酒行郎牌特曲贵宾郎、嘉宾郎总代理和宕昌县天子家私城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宕昌县羌韵艺术团紧紧围绕文化宕昌建设,以华夏文明创新区建设为平台,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特色,立足宕昌本土,挖掘地方文化底蕴,积极探索创新,为自身的发展状大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宕昌的城乡群众奉献出了一道道别具特色的文化大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