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南河沟景区开发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4-01-07 09:51:00  作者:宕昌县招商局    来源:宕昌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名称:南河沟景区开发
项目单位:宕昌县招商局  宕昌县旅游局
项目类别:旅游产业
建设规模:南河沟景区开发,是继官鹅沟之后又重点景区开发项目。主要建设景区的基础设施、景点、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体系。
建设条件:宕昌县位于甘肃省陇南市西北部,总面积3331平方公里,在距县城20公里左右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森林景区──南河沟。该景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风景如画。由于垂直高差大,形成“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景象。山、水、石以自然之手组合构图,以花草树木为背景,随季节变幻着色彩,渲染成一幅风格各异的自然风景画。加之哈达铺纪念馆和官鹅沟在省内已形成较稳定的客源市场,这些为南河沟的开发提供了条件。
项目总投资:总投资62000万元,其中前期(2013年-2017年)投资3.5亿元,后期投资2.7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按近期(2015-2020年)每年80万人次,中期(2020-2025年)每年100万人次,远期每年150万人次计算,投资回收期9年。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联系单位: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宕昌县旅游局
联 系 人:董阳社    张海山
联系电话:0939—6127826   6121761
传    真:0939—6127826 
电子邮箱:dcxzsj@163.com
    :74850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