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哈达铺房地产开发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4-03-04 15:25:00  作者:宕昌县招商局    来源:宕昌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名称:宕昌县哈达铺房地产开发项目
项目单位:宕昌县住建局
项目类别:基础设施
建设规模:宕昌县哈达铺房地产开发项目位于镇区中心位置,总占地面积150亩,拟建商住楼35万平方米。小区定位为中高档小区,加大绿化面积,配套修建幼儿园、停车场、市场及休闲娱乐场所,打造环境优美、特色突出、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商住示范小区。
建设条件:正在建设的哈达铺火车枢纽站将于2014年投入使用,届时哈达铺将成为辐射岷县、迭部连接兰州、四川、重庆的甘肃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同时随着哈达铺小城镇建设不大的不断加快,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城区投资环境的改善,物流、运输、工业产业将得到快速发展进,城区人口将进一步增加,预计到2014年镇区人口将达到2万人,而且还将保持高增长的趋势。同时伴随着人均收入的不断增长和镇区发展空间有效的制约,房地产开发将与人口增长形成良性互动,商住需求将在很长的时期保持一个加快发展的高位。目前哈达铺镇房地产开发正处在起步阶段,发展空间和增值空间相当巨大,投资房地产开发项目是一个经济效益明显,投资回报率高的投资项目。
项目总投资:总投资700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按现在的市场行情,该项目每平方米综合收益将达到1200元,全部建成后,可带来约42000万元收益。
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已完成道路网络、拆迁、填方等前期工作,具备了开发条件。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联系单位:宕昌县住建局   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联 系 人:白小安    董阳社
联系电话:0939-6121341  6127826
传    真:0939-6121341  6127826
电子邮箱:253106599@qq.com   dcxzsj@163.com
邮    编:74850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