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白水川建材市场建设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4-03-04 15:30:00  作者:宕昌县招商局    来源:宕昌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名称:宕昌县白水川建材市场建设项目
项目单位:宕昌县住建局
项目类别:基础设施
建设规模:建占地100亩的专业建材市场
建设条件:宕昌县白水川建材市场位于国道212线,距哈达铺火车站26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市场繁荣,商贾云集。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区范围的不断扩大,原属何家堡乡的白水川村,成为县城新城区的一部分。白水川村自纳入城区建设以来,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大力加强,交通条件得到了大力改善,居住人口和办公单位急剧增加,已成为县城的新兴区。白水川建材市场位于白水川村,地势开阔、平坦,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是专业市场建设的理想区域。小堡子片区开发已全面启动,建材市场的新建不仅能进一步加快小堡子片区的开发,而且能够为城区商住小区建设企业提供相关的生产原料。
项目总投资:总投资300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预计年可完成销售收入20000万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其中税金540万元,投资回收期6年。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道路网络、征地,具备了开发条件。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联系单位:宕昌县招商引资局   宕昌县住建局
联 系 人:董阳社    白小安 
联系电话:0939-6127826  6121341 
传    真:0939-6127826  6121341
电子邮箱:dcxzsj@163.com  253106599@qq.com
邮    编:74850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