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平安陇南建设观摩组深入宕昌县观摩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1-05 08:54:17  作者:刘国庆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刘国庆)11月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尹卫东带领各县区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来我县观摩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维稳办副主任唐正林、市610办副主任赵晓强、市综治办副主任李鹏以及市委政法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同时,邀请《法制日报》、《甘肃法制报》等媒体记者全程参与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关镇、新城子乡新坪村现场观摩了我县乡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乡镇社会治理工作办公室以及社会治理工作站规范化建设,详细听取了乡镇关于社会治理工作办公室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综治信息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的介绍,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观摩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整合基层综治、维稳、反邪教、禁毒、司法、信访以及公、检、法等各部门资源力量,在各乡镇和社区开展社会治理工作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切实解决基层站所和部门社会治理机构庞杂,力量分散,职能交叉,效能不高等问题做法和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