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功深入沙湾镇召开“为官不为”专项整治暨 “双联”助推精准扶贫活动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1-07 19:10:59  作者:刘烨 来源:政府办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烨)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和全县双联行动助推精准扶贫增收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对全镇精准扶贫和双联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各方力量,突出发力重点,全面推进全镇精准扶贫和双联行动深入持续有效开展。11月6日,政府县长李建功会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乔生、副县长贾爱会、何柏年及县公安局政委王新怀深入沙湾镇召开“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暨“双联”助推精准扶贫活动推进会。会议由赵乔生主持。

    会上,副县长贾爱会就当前扶贫工作从预脱贫人口的帮扶、大数据信息采集、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的发放与使用、扶贫互助资金协会的成立等六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培训强调。沙湾镇主要负责人就全乡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大数据信息采集、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两费收缴、信访维稳及摩托车、农用三轮车免费办牌办证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李建功指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关键在精准。目前我县山区贫困人口较多,扶贫攻坚形势严峻。他要求,各级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完成当前重点工作。同时注意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做好建档立卡、扶贫专项贷款的到户、产业增收、政策宣传等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举措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开发工作。各级各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要注意工作纪律及安全问题。

    县公安局、农牧局、运管局、妇保院、残联等联乡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沙湾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后,李建功一行深入武罐高速沙湾实验段进行检查指导。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