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会拟重新命名”甘肃省卫生城市(县城)“ 宕昌县榜上有名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2-18 15:25:00  作者: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日报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 12月14日,省爱卫会拟对兰州市等11个城市和榆中县等7个县城重新确认和命名为“甘肃省卫生城市(县城)”,并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信函形式向省爱卫办举报。

    今年下半年,省爱卫办组织相关部门的专家对命名满3年的省级卫生城市和命名满5年的省级卫生县城,以及新申报的省级卫生城市(县城)进行了综合评审。经复审和技术评审认为,兰州市等11个城市和榆中县等7个县城(名单附后)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省级卫生城市(县城)标准的要求。

    11个省级卫生城市名单:兰州市、庆阳市、武威市、天水市、酒泉市、白银市、定西市、玉门市、临夏市、张掖市、合作市。7个省级卫生县城名单:榆中县、清水县、金塔县、山丹县、会宁县、宕昌县、康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