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陇南市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5-09-24 09:56:35  作者:陈多 来源: 点击:

    9月21日,我市召开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旺泽,副市长李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李旺泽指出,1-8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健康平稳运行的良好势头,呈现出经济增速稳中向好,质量效益稳步提高,三产协调发展的特点。但是,我市主要经济指标与全年预期目标存在不少差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李旺泽强调,各级各部门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要抓好第四季度工作,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尽最大努力完成今年目标。要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使GDP增速保持在科学合理区间;要加强农业增产增效和工业运行调度,努力推动消费扩张,持续改善社会民生;要促进固定投资持续增长,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培育财源项目建设;要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督查,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馈存在的问题,毫不松懈地打好收官之战。

 

  李兴华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找准工作抓手,加大对重点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在农业方面要抓好秋冬季生产管理,做好农产品流通销售,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在工业方面要全力以赴抓好节能减排,加大重点企业和困难企业的帮扶,扶持“四上”企业入规,盘活工业存量;在第三产业方面要扩张消费规模,提振发展速度,大力推动旅游、商贸、物流等产业的融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