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2015·中国陇南(礼县)苹果产销电商对接洽谈会新媒体动态层级发布机制培训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5-09-25 15:01:00  作者: 来源:中国陇南网 点击:

    中国陇南网据礼县之窗讯(记者 杜举宏 韩文彦) 9月23日,2015·中国陇南(礼县)苹果产销电商对接洽谈会暨新媒体动态层级发布机制培训会在礼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昉出席并讲话。

 

  张昉指出,各县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深度落实“433”发展战略,认真贯彻全市新媒体建设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强化“互联网+”思维,紧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任务,高度重视互联网助推电子商务、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深入开展新媒体质量提升年活动。市、县区要进一步加快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步伐,科学把握新媒体要求,加强新媒体建设,健全全媒体中心,建设全媒体人才队伍,强化建设与管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特别是各县区要切实解决县级全媒体中心的机构、编制、人员、保障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全面落实全媒体中心建设的各项任务。要将主题节会的新媒体宣传作为新媒体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重要载体,围绕报纸、数字报、手机报、广播电台、电视、网络电视、手机电视、新闻网站、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平台、新闻客户端、政务微博、政务微信等十三个传播体系,搭建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按照动态层级发布工作机制要求,靠实核心层、主体层、转发层单位工作责任,统筹全市各种媒介形态,紧扣活动主题,设置微博话题,主动策划网络推介活动,创新信息发布形式,分工协作、整体联动、同频共振、集体发声,形成集束式宣传效应,全力做好苹果节新媒体宣传推介工作

 

  礼县县委书记方新生表示,将扎实开展新媒体质量提升年活动,推动新媒体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全力做好苹果节新媒体宣传推介工作,全面展示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同时要努力提高原创质量,放大宣传推介效应,扩大礼县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上,市委讲师团、全媒中心和市网信办负责人分别就全媒中心建设和主题节会新媒体动态层级发布机制进行了培训,礼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双龙汇报了苹果节宣传工作的筹备情况。礼县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微博微信管理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