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0-15 17:04:03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如意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议,县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县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在全国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法各部门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石如意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一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严打整治专项活动,全力遏制当前各类案件高发的态势;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高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的精细化水平;四是要多部门联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五是要加强重点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化解力度,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六是要进一步加强轻刑快审试点工作,推进试点工作有新进展;七是要进一步加强执法督导工作,提高办案质量规范化程度;八是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九是要切实加强政法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十是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对照与省市县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