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县举办中药材电子商务营销及中医药养生旅游文化论坛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0-22 09:55:58  作者:王雪刚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 十月的宕昌秋高气爽、景色迷人,城乡处处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10月21日下午,中药材电子商务营销及中医药养生旅游文化论坛在宕昌县银河阳光酒店紫光阁会议室举行。
甘肃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甘肃省领军人才、甘肃省名中医、飞天学者戴恩来,中药材天地网亳州总经理、中仓储协会专家王云兴,九州通中药材电商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马有业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报告。国家、省、市、县有关领导,相关专家教授,新闻媒体记者,外地客商,药材种植大户代表,营销代表和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优秀网店店主、中药材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以及农牧、林业、卫计、科技、商务等单位科室负责人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论坛。论坛由宕昌县政府副县长贾爱会主持。
    戴恩来在题为《甘肃中医药文化及养生旅游》的报告中从文化的概念、文化的内涵、中医药文化的核心价值、甘肃的中医药文化述略、养生的概念与方法和如何打造养生旅游等六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王云兴在《新形势下产地农民如何做好中药材种植经营》报告中从政府如何加大对中医药发展的扶持力度,加强中药材种植、加工、生产、经营规范化管理,倡导药农、药商、加工、经营集约化,强化“3P”标准贯彻实施,利用现代技术逐步实现中药材质量追逆制,互联网+在行业未来将大显身手和规模化、规范、集约化是行业发展趋势等七个方面做了讲解;马有业主讲的《中药材电商》介绍了九州通医药集团基本情况、九州通中药材电商公司基本情况、为什么发展中药材电商业务、“珍药材”平台服务项目和“珍药材”主要业务流程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贾爱会指出,各位专家教授的精辟论述,对我县今后中医药养生旅游文化及中药材电子商务营销事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建设性,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使这些前沿性的科研成果能够得到尽早应用,扎实开展好全县中医药养生旅游文化及中药材电子商务营销工作,全面推动我县中医药养生旅游文化及中药材电子商务营销事业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