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劣食品药品集中销毁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0-30 09:59:32  作者:苏建平 来源:宕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建平)为整顿和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最大限度净化食品药品市场,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近日,宕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药品专项整治活动中依法查处、扣押、没收了一批假冒伪劣以及过期食品和药品,在县垃圾填埋场采用碾压、卫生填埋等环保方式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涉及假冒伪劣和过期食品、药品153个品种,总价值4.6万元。
    通过此次对假劣食品药品的集中销毁,有力震慑了全县食品药品制假、售假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消费者食品药品安全,净化我县食品药品市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