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陇南市“中国梦●劳动美”劳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宕昌专场报告会举行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1-03 09:49:17  作者:王雪刚 包东胜 来源: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雪刚 包东胜)10月30日,陇南市劳模先进事迹宣讲团副团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杜德,宣讲团带队副组长、市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李博带领由全国劳模、甘肃宝徽实业集团锌冶公司冶炼分厂厂长周志龙,甘肃省劳模、西和县何坝镇民旺马铃薯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郭大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成县人民医院院长王雅文组成的劳模先进事迹宣讲团,在宕昌县开展陇南市“中国梦·劳动美”劳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活动。宕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路晨霞主持报告会。
    姚杜德在讲话中站在全市工会工作的大局,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为我市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对各级工会组织、劳动模范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要求。
    姚杜德指出,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体现了工人阶级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的有机统一。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劳模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就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宣传部门、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措施。
    姚杜德要求,各级工会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加强劳模管理,关心劳模的生产生活,继续做好对困难劳模的帮扶救助,切实为劳模搞好服务,让劳动模范的崇高精神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劳动模范和各行各业的先进工作者要倍加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
    路晨霞在聆听报告后指出,三位劳模朴实无华、情真意切、生动感人的报告催人泪下、发人深省,值得我们每一位干部职工学习、借鉴和发扬。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追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演绎了自己的精彩人生,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用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
    路晨霞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劳模事迹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向劳模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用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创业、勇争一流的进去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顽强奋斗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与时俱进、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奋进、共创业绩的和谐精神,用劳模精神激发工作动力,启动工作内力,凝聚起强大正能量,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求真务实、锐意进取、艰苦努力、扎实工作,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的新实践中再立新功、再攀高峰。
    县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领导、工会干部,宣传、工会、卫计系统职工代表共200多人聆听了劳模先进事迹报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