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县检察院工商联召开联席会议并为检察服务室授牌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1-05 08:52:32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桂君)为了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工商业联合会的协作配合,有效服务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11月3日上午,县检察院和县工商联召开联席会议,共同对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路晨霞,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小林出席会议并为检察服务室授牌。县检察院、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人员及8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联席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路晨霞作了重要讲话,路晨霞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主动性;二要强化工作职能,确保不让联席会议制度和检察服务室流于形式;三要强化协作配合,建立健全“一平台、三制度、九职责”,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
    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小林强调,要准确定位,有效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更新理念,平等保护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严明纪律,依法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5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围绕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和成立检察服务室的重要性分别作了发言。
    宕昌县人民检察院驻县工商联检察服务室成立后,检察院将在工商联设立服务机构,按照《关于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加强协作配合的规定》即“一平台、三制度、九职责”开展工作,共同营造各种所有制经济主体公平竞争、共同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