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1-05 09:03:59  作者:刘国庆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刘国庆)宕昌县在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中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抓发展的良好氛围。
    宕昌县把“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工作等,不落实、缓落实、效果打折扣,或组织协调不力,导致未能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执行不力,工作敷衍塞责、群众观念淡薄等 “为官不为”行为进行重点整治。通过严教、严管、严查、严惩,综合施策,集成发力,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振各级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着力构建又严又实的政治生态。宕昌专项整治活动从2015年11月初开始,12月中旬结束,分四个阶段扎实推进。县上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强化督促检查,加强舆论宣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