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县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领导小组督查县食药监局“两好两促”专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1-05 11:17:41  作者:付永忠 苏建平 来源:宕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永忠 苏建平 )为更好地推动“两好两促”专项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11月4日,宕昌县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领导小组对县食药监局“两好两促”专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全面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了解的方式对县食药监局“两好两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县食药监局“两好两促”专项行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督查,明确了落实预防职务犯罪的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县食药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法治意识,增强依法办事、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切实增强搞好“两好两促”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两好两促”专项行动;局机关党组将按照我局出台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在县委督查组的帮助和指导下,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专项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