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2015年水利重点工程进展顺利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1-17 14:33:54  作者:者鹏亮 来源: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通讯员 者鹏亮)2015年,宕昌县抢抓国家两江一水区域综合治理机遇,以中小河流治理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为重点,认真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计划实施各类水利项目66项,完成投资15205.1万元。其中:2014年结转堤防工程、灾后重建供水、灌溉、引水工程7项;2015年饮水安全项目23项,异地安置点、“两会”议案提案等农村供水项目11项;山洪灾害防治项目3项;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1项;水电站增效扩容项目1项;旅游开发建设项目7项。截止目前,共开工实施66项,已竣工63项,在建3项,已完成投资13250.1万元。所有项目预计到11月将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宕昌县从防大汛、抗大洪、保安全、保民生的高度出发,采取宣传教育、整顿清理、加强巡查等多种措施,进一步规范涉河建设项目管理,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河道行为。截至目前,已停业整顿53家,取缔砂场5家,查封非法采砂设备53台,下发告知书70份、处罚决定书53份,拆除采砂设备、取缔临时建筑物8座,投入机械58台(次),投入宣传经费资金7万余元,出动宣传车辆21台(次),平整河道52公里,回填砂坑158处,清运垃圾达30多吨。有力的遏制了违法设障,破坏提防、毁坏防汛设施的行为,为全县防洪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