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县食药监局举办新进人员岗前业务培训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1-27 11:11:56  作者:苏建平 来源:宕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建平)为使新选调到乡镇食品药品监督所人员尽快适应新形势下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需要,更好地依法行政和履行好监管职能,11月25日,宕昌县食药监局于对新选调的19名人员进行了岗前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会议培训与实践培训相结合,重点讲解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能、工作职责、新《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行政处罚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组织新进人员深入城区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单位、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现场观摩培训,现场指导新进人员如何开展监督检查和履行职责,让新进人员心中有底,为下一步独立开展工作奠定理论与业务基础。
    通过培训,使新进人员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熟悉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深刻地认识到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