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岷江幼儿园举行首届冬季亲子运动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2-03 09:18:00  作者:杨勤德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杨勤德)优雅的体操表演,激烈的踩气球……12月2日上午,宕昌县岷江幼儿园操场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一场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一届冬季亲子运动会开幕。岷江幼儿园全体师生,以及幼儿家长们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本着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宗旨,从兴趣性、互动性、愉悦性和安全性的原则出发,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宝宝们共同体验了亲子趣味游戏的快乐,较好的起到了培养小朋友们坚持不懈、勇敢顽强、团结协作精神的目的。
    幼儿园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分别为小朋友设计了不同类别的活动,如:中班的小朋友们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各方面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老师们为他们设计了“绑腿运球”、“滚圈”、“抢圈圈”等活动。大班的孩子们个个相对顽强,老师们为他们设计了“踩气球”、“推小车”、“抢凳子”、“大闯关”等运动。小朋友们个个生龙活虎,和老师家长一起,在温暖的阳光下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最酷的是“绑腿运球”、、“送小动物回家”、“运球” 等亲子互动活动,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感受着亲情的温馨,体验着团结协作的亲子快乐。   
    岷江幼儿园园长田小燕表示:通过办举此次运动会,培养孩子自信、勇敢、合作等优良品质,不仅锻炼孩子的身体,增强孩子的体质和意志力,而且能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培养孩子与孩子的深厚友谊、合作意识,增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更好的为孩子们服务。
    据了解,本次冬季运动会是该园举办的首届运动会,共有14项分项活动,每个班3项,活动为期1天,共有4个班的225名小朋友参加运动会。活动结束后,岷江幼儿园还为每一项活动的前2名小朋友进行了表彰奖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