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首家妇女电商协会在木耳乡成立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2-11 15:36:27  作者:杨勤德 杨国辉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杨勤德 杨国辉)12月10日,宕昌县首家妇女电子商务协会在木耳乡挂牌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妇女电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妇女发展电商,通过电商增收致富。
    木耳乡深度落实市委“433”发展战略和县委“1355”工作思路,在抓全乡电商工作的同时,把妇女电商作为发挥妇女优势,助力精准扶贫、拓宽电商群体,增加致富渠道的重要工作,已经发展妇女电商6家,将力争发展10-20家妇女电商,竭力妇女电商成为全乡电商工作的一大亮点。
    妇女网店店主张瑞霞表示:“将用好妇女电商协会的作用,配合“双联”工作和电商持贫,宣传好协会的优势和特点,带动全乡更多的妇女参与电商,使乡亲的名优特产走出大山,销往全国各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