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网]宕昌县聘请特邀监督员推进“工作落实年”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5-09-21 13:46:00  作者:王雪刚 包东胜 来源:甘肃新闻网 点击:
    甘肃新闻网兰州9月20日电 (通讯员 王雪刚 包东胜)为了加强工作落实情况社会监督,确保“工作落实年”扎实有效开展。宕昌县聘请张红巧等28名同志为“工作落实年”特邀监督员,贾龙生等27名同志为“工作落实年”督查专员,对全县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督促检查。

    为了确保督查工作的高效,该县对特邀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工作保障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分解细化。从即日起,特邀监督员和督查专员将按照各项重点工作时限要求,采取全面督查、重点督查、联合督查、跟踪督办、暗访抽查、复核回访等方式,按照制定督查方案、抽调督查人员、组织开展督查、督查结果反馈、跟踪督办落实、强化督查问责的程序,对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效能风暴行动推进情况、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双联行动推进情况、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新一轮退跟还林还草及秋季植树造林情况、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年活动推进情况、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城乡一体化建设情况、交通道路建设情况、电子商务工作情况、金融工作情况、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四张清单一张网”落实情况、社会治理工作请情况、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其它有关督查事项等24个方面的工作开展全面督促检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