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肃网]陇南宕昌:民俗文化让“乡村舞台”独具特色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0-09 20:04:14  作者:杨建芳 来源:中国甘肃网 点击: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杨建芳) 近日,记者从宕昌县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8月底,全县已成立乡镇“乡村舞台”领导小组25个,行政村“乡村舞台”领导小组214个,成立行政村民间文化社团214个,投入各种资金达394万元。

    在“乡村舞台”建设中,宕昌县结合民俗文化保护,精心实施了“阿坞古城遗址”、南河“尖角古城”、“官鹅沟口羌藏文化风情园”、“古宕昌国城墙遗址”、“马土司文化大院”、“羊马城遗址”、“烽火台维修保护”、“鲁班阁摩崖”、“邓邓桥”、“握臂桥”、“三国古栈道”、“化马神泉”、“琵琶寨”等文化景观保护工程,进行挖掘打造,合理利用,使宕昌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文化得到进一步展示,也让宕昌的“乡村舞台”建设独具特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