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华昌杯”重走长征路自行车拉力赛哈达铺发轫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0-22 09:29:13  作者:韩县银 来源: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韩县银) 10月21日,值此2015·中国陇南(宕昌)中药材产销电商对接洽谈会暨中医药养生旅游文化艺术节隆重召开之际,9时30分,“华昌杯”重走长征路自行车拉力赛同时在红色名镇哈达铺发轫,来自全省68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从红色名镇哈达铺出发,途经南河乡,进入美丽的南河沟风景区,最终到达比赛终点腊子口隧道出口,全程43公里。经过1小时30分的骑行,来自定西市的选手曹强强率先冲过终点线,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天水市的毛小桥和来自金昌市的梁怀元分别获得二三名。女子组第一名由来自金昌市的选手赵瑞兰获得,定西市选手干厅芹、曹慧琴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此次比赛前三名将分别获得奖金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其余选手均颁发参与奖。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