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县举行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旅游文化艺术节·道地药材电商营销展示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9-29 10:36:05  作者:刘涛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丹桂飘香,翰墨传情。9月28日下午,由宕昌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宕昌县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旅游文化艺术节·道地药材电商营销展示会书画展在县广电大厦一楼大厅举行,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席精神文化大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主持开展仪式。
 
    此次书画展,主题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共展出500多件书画作品。展出作品主要讴歌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用艺术的形式纪念长征胜利,缅怀在长征途中牺牲的英雄和烈士们。从不同侧面再现、重温、反映、歌颂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非凡历程和不朽精神,号召人民群众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与时俱进。
 
    解放军总参谋部原兵种部政委田永清将军参加了开展仪式,宕昌县八届政协主席、甘肃省政协书画艺术研究会宕昌政协书画研究院院长孙书诚为书画展致辞,兰州市书协副主席姚鹏英、天水市书协副主席王斌、甘肃省书协副主席、陇南市书协主席王青彦、宕昌县书画院院长韩俊清等书画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