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举行重新布展开馆仪式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9-29 10:41:15  作者: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9月28日,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提升布展开馆仪式在宕昌哈达铺镇举行。仪式主要围绕“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长征精神,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开。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解放军原总参谋部兵种部政委、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名誉副主任、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名誉副会长田永清,省委副秘书长刘玉生,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保和,海军高级会计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陈晓光,以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省委农工办、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改委、省扶贫办的有关领导,国内著名党史专家,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省内外红色纪念馆负责人出席开馆仪式。
 
    陇南市和宕昌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国内主流新闻媒体,以及哈达铺镇村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开馆仪式。
 
    仪式上,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负责人介绍了展厅布展情况。此外,还举行了《长征路上加油站 落脚陕甘决策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实》《哈达铺诗选》新书首发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给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赠书。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