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举办2016年 “精准扶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2-06 12:09:37  作者:刘国庆 冉雯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刘国庆 冉雯)2月3日上午,团省委受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委托,在我县阿坞乡麻界村举办了2016年“精准扶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暨“走进宕昌•情暖阿坞”暖冬行动。团省委书记陶军锋、副书记蒋小丽出席活动,活动由团省委副书记董安宁主持。甘肃阳光公益协会理事长柳毅,团市委书记杨满红、我县领导李平生、李建功、路晨霞等参加活动。
   
   活动上,团省委、国芳集团代表向麻界村捐赠了价值80万元爱心衣物,甘肃阳光公益协会向麻界村贫困群众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向麻界村小学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爱心温暖包和棉衣,麻界村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了发言。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乡约你我·志愿扶贫”活动,团省委邀请两名省青联的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赠送了春联;团省委组织的医疗扶贫志愿服务队,现场为群众开展了常见病预防、义诊和免费发放药品活动。

   活动结束后陶军锋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御寒衣物等生活用品。

   这次活动是团省委贯彻落实省委精准脱贫决策部署和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精准扶贫•青年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助力扶贫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团省委向麻界村父老乡亲表示的一份慰问和祝福。  
    
    团省委机关有关部门、甘肃阳光公益协会,卫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及团县委、阿坞乡全体干部、麻界村群众、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