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情•中国梦】白马人民歌大奖赛将于2月18日在白马山寨举行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2-19 10:07:01  作者:陇南文县发布 来源:中国陇南网 点击:

    按照第二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总体安排,作为节会主要活动之一的“白马人民歌大奖赛”将于2月18日(农历正月十一日)在铁楼乡草河坝村白马魂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民歌大奖赛由中共文县委宣传部主办,文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承办。有38名(组)歌手报名参赛,通过初赛筛选出26名(组)歌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2月18日(农历正月十一日)下午13:00时在铁楼乡草河坝村进行。届时,26名(组)歌手将被分为白马原生态民歌组白马创新民歌组分别进行角逐。两组决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500元。获奖者均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