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文忠一行深入宕昌督查发展改革工作跟踪服务和“3341”项目工程实施开展情况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8-01 08:41:16  作者:后孝贤 胡志平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7月28日至29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漆文忠,市发改委综合科科长车翔,市发改委体改科科长张君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陪同下,深入宕昌县九台春酒厂、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详细了解了九台春酒厂3000吨白酒生产线工程和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29日早上,在宕昌昌兴大酒店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任永明主持会议,县发改委、审计局、财政局、工信局、招商局、交通局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永明就我县2016年上半年责任指标完成及项目建设情况从上半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全县重点项目谋划及落地实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展和下一步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积极做好重大项目协调服务,认真落实好各项助农增收措施,及时做好各项指标数据统计上报,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强化工作推进督促检查等方面作了汇报。

    与会单位就各自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漆文忠就督查情况指出,一自然资源项目匮乏;二重大项目谋划思路还需放宽;三各相关部门协调推进有待提高;四ppp项目了解不够;五农村发展思路理念要进一步转变。并要求,一要对未开工的项目,相关单位加快实施开工;二要做好重大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三要加大力度做好预算内项目;四要全力做好 ppp项目;五要进一步抓好基金项目,大力发展民间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六要全面做好并联和在线审批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