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武高速宕昌段征迁建设稳步推进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8-15 09:28:36  作者:刘国庆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渭武高速公路宕昌段征迁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征地基本结束,进入补偿兑付、土地清表移交、房屋征迁阶段。截止目前,清表移交土地3600多亩,拆迁房屋61户,迁坟1743座,树木36万株,为渭武高速公路宕昌段的建设提供了建设主战场。

    渭武高速公路宕昌段是宕昌人民的政治线、经济线、生命线,也是宕昌县的民心工程和脱贫致富工程。宕昌县各单位、有关乡镇把征迁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安排部署、加强领导、部门联动、靠实责任、政策宣传、现场办公、着力解决征地拆迁和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建立健全征地拆迁工作协调服务机制,积极发挥乡、村两级组织职能作用,形成支持项目建设的合力。

    据了解,渭武高速公路宕昌段途径阿坞乡、哈达铺镇、南河乡、何家堡乡、城关镇、新城子乡、临江铺乡、甘江头乡、官亭镇、两河口乡和沙湾镇,全长109.4公里。沙湾试验段已经省发改委批准先期开工,目前全长3.1公里的沙湾特长隧道已掘进500米,斜井掘进430米,1.7公里的白龙江特大桥已完成50%的工作量。渭武高速公路陇南项目于2016年元月中旬实施以来。县上严格征迁程序,落实工作任务,以保证施工单位进场顺利施工为出发点,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征地拆迁工作。

    县委书记李平生亲临一线,检查指导、鼓劲加油,县长李建功深入片区,现场办公、协调指挥,分管领导定期不定期的深入一线抓落实,协调办、项目办、相关部门往来于县乡之间跟踪服务。加强对沿线乡镇征地拆迁工作的监督检查,及时研究解决矛盾纠纷等突出问题。各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带领干部放弃节假休息日,顶烈日、冒酷暑,采取“白+黑、5+2”的工作方法,白天蹲守征迁、清表现场,夜间走访动员宣传,算帐兑付,全方位投入到征迁一线,开展工作。随着渭武高速公路(宕昌段)征迁工作的顺利实施,目前征地工作基本结束,进入补偿兑付、土地清表移交、房屋征迁阶段。通过县、乡、村、协调办、项目办、相关部门单位的协作配合及广大干部的扎实工作和群众的积极支持,土地清表移交工作场面喜人,房屋征迁稳步推进,全线一片繁忙建设景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