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收听收看陇南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视频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8-22 14:53:15  作者:后孝贤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8月19日,陇南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视频会议在武都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继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通报了陇南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履行审计有关情况,市长陈青就陇南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自然环境责任履行情况作了汇报,市委书记孙雪涛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开展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李平生、县长李建功、副县长贾爱会,及县委办、政府办、审计、发改、财政、住建、农牧、林业、工信、统计、环保、督考、安监、水务、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宕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贾爱会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健全完善各项资料软件;二要继续做好自查工作,已经发现的问题一定抓紧整改;三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工地的检查力度;四要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扎实履行职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