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宕昌动员会议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8-26 19:31:33  作者:杨晓春 高洁林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8月25日上午,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宕昌动员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陶亚文、第九巡察组组长李宗明、第十巡察组组长尹舒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书记李平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薛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成出席会议。被巡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和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陶亚文作了讲话,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并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宗明宣读了《中共陇南市委关于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的方案》,被巡察乡镇党委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被巡察乡镇党委书记签订了承诺书。

    李平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机会,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市委和市委巡察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严守纪律和规矩,主动接受巡察组的检查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要加强协调联络,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协调联络组要充分发挥协调联络作用,做好与市委巡察办、督导组、各巡察组的对接联络、会议筹备、宣传报道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切实加强综合协调,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配合,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同时,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工作。要严肃认真整改,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一方面,被巡察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账销号、全面整改;另一方面,对巡察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被巡察乡镇党委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巡察整改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