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行第二届“走进官鹅沟,感悟哈达铺,美在宕昌”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9-29 10:32:49  作者:包东胜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9月28日,第二届“走进官鹅沟,感悟哈达铺,美在宕昌”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官鹅沟景区鹿仁广场举行。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赵晋龙,甘肃省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张积福等十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采风活动。宕昌县委常委王福全致辞。启动仪式由政府副县长何玉柏主持。
 
    王福全首先对参加启动仪式的摄影家表示热列欢迎,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接着他对宕昌旅游资源进行了总体的介绍,并希望全体艺术家能充分发挥在摄影方面的艺术特长,走进景区,走进一线,用自己的镜头,创作出一批反映宕昌崭新风貌,展示宕昌山水之美的优秀作品,为提升宕昌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贡献。
 
    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赵晋龙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的摄影家作了发言。仪式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组织了“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情系宕昌》”官鹅沟演出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
 
    启动仪式前,省市受邀摄影家对我县摄影爱好者进行了摄影知识培训并在官鹅沟景区进行了采风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