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检查指导官鹅沟景区通讯设施建设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6-10-12 11:31:59  作者:王永刚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10月11日,县委书记李平生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的陪同下,带领交运、工信、县委办、新城子乡及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公司负责同志深入官鹅沟景区检查指导景区通讯设施建设工作。 
 
    李平生一行先后深入官鹅沟大桥、彩虹桥、官鹅天池等施工现场、景点仔细查看桥梁及通讯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他们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平生指出,景区的桥梁设施、通讯设施铺设改造要与整个景区布局协调一致,在施工过程中,要体现景区的整体美观,尽量避免对自然环境造成破坏,做到开发与保护并重。他强调,官鹅沟景区通讯设施建设是提升景区档次品位的重大工程,投资大,施工难度大,移动、联通、电信、铁塔等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合理地优化通讯设施建设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