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办第二十六届“119”消防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http://www.tcnews.gov.cn     2016-11-11 10:25:58  作者: 来源:宕昌县公安消防大队 点击:
   11月9日,宕昌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县森林公安分局在民生广场举行了以“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119”消防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公安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县森林公安分局全体干警、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城关镇新城社区、红河社区、下坝社区和人民街社区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石福锋作了“119”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讲话;县森林公安分局政委张继文讲解了《宕昌县处置重特大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和森林防火知识。消防官兵通过宣教结合、巡防并举、手抓手教学、现场体验等形式,对现场群众进行了培训,教会他们怎么检查及整改火灾隐患、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控制和扑救初期火灾,现场多名群众踊跃参加灭火演练。
 
    据悉,本次活动出动宣传车5辆,消防车3辆,发放消防书籍、森林防火传单1000余份、消防手提袋500个。活动还将深入各乡镇、学校、厂矿企业等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使防火减灾知识 “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