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2016年“三下乡”活动暨启动仪式在庞家乡举行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1-21 17:36:58  作者: 来源: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记者刘 辉 刘国庆)1月21日,宕昌县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庞家乡松扎村举行,标志着全县 “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福全、政府副县长王壁云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三下乡”活动由宕昌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委统战部、县文广局、县科技局、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农牧局、县司法局、县科技局、县科协、县民族宗教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文明办、县文联、书画院等单位组成的三下乡慰问团,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新春的祝福来到庞家乡松扎村,理论宣讲、文化惠农、科技支农、医疗服务、和谐计生、法律进村、教育帮扶、妇女关爱、志愿服务、生态文明新农村创建等项活动。启动仪式当日,庞家乡松扎村、理川镇下马龙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参与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惠民政策、科普知识、法律常识宣传和医疗服务、赠送春联、年画、图书等活动,还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巡回演出。

    刚刚过去的一年,宕昌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433”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高标准要求,高效率落实,突出“五个重点”,夯实“三个基础”,奋力推进“1355”总体发展思路的全面实施,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物质生活水平达到了显著提高。宕昌县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组织广大文艺、科技、卫生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为偏远山区的百姓送快乐、送知识、送健康,助推全县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社会文明同步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