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宕昌县八届五次会议召开分组讨论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3-24 08:46:09  作者:马清源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记者 马清源)3月22日下午,政协宕昌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龙海大酒店主会场分四组举行讨论。委员们本着关注宕昌发展,投身宕昌建设,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宕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草案)、宕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县委书记李平生、政府县长李建功、政协主席孙书诚等领导的重要讲话,着眼全县精准扶贫与精准脱贫、官鹅沟大旅游景区建设、中药材产业开发、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县城断头路隔阻、小锅炉污染等事关社会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