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宕昌“两会”】宕昌县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3-24 08:47:55  作者:王雪刚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3月23日下午,宕昌县人大第十五届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7名,因事请假8名,实到29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范玺钟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旁听人员会议情况汇报;听取了计划与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宕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宕昌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宕昌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宕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宕昌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宕昌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宕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宕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八个大会决议草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